gjch

一路楚垚(假如你还爱我)

  时间终于到了这天路垚终于要和白幼宁结婚了,乔楚生也来了,来亲眼见证他所爱的人和他的妹妹结婚。乔楚生端了一杯酒缓缓走向路垚,他们背后是纯洁的白色拱门,在欢快优雅的结婚进行曲的映衬下更显得般配。乔楚生开口问道:“你是不是被逼迫的?如果是的话我马上就可以带你走,我可以把你藏起来,别人找不到你的…”还没说完,乔楚生就被路垚打断了,路垚说:“你护不住我的,他们要我和白幼宁结婚我没法反抗的”说着说着路垚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了一抹苦涩的笑容,但很快这抹苦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呵斥,他说:“乔楚生,我是真心爱幼宁的,你不用再和我说这些了”。这个时候乔楚生非常的生气,以至于他都没发现路垚说的两句话前后矛盾,他做不到转身就走,因为眼前可是他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啊,于是他丢下一句:“我希望你幸福”就匆忙离开了,他走得匆忙,没有看见路垚眼底对他深深的爱恋与不舍。路垚在走向新娘,脸上挂着僵硬的假笑,他这时在想乔楚生在干什么,他明白这次他真正地伤了他的心,他们之间别无也能了吧。但是,他转念又想这样好逮可以保护乔探长不被自己牵连,嘴角的笑容从僵硬变得苦涩,心中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。他后悔了,后悔在以前没有对他好,后悔以前那么多的时间没有每一刻都与他在一起,但是他不得不这样做,因为乔探长也是被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